close

一轉眼

小天在我肚子裡也待六個月了

 

從前三個月的不穩定

到現在一天沒踢我肚子,我就開始擔心......

 

偶爾會拍拍他,問問他怎麼啦~~?怎麼沒動一動啊?

(小天不動時,邊拍他邊唱「小天歌」,歌詞是:可愛的小天動一動,幸福的小天動一動,動一動、動一動,動一動~~)

(對了,就是補給飲料Da Ka Ra廣告歌的曲子)

 

 

有時候,他就會回應似的動一下給我看

真的很貼心呢!

 

 

每天每天都會跟他說話

感謝他來到我身邊

也感謝周遭的人都對我很好

 

 

他聽得到喔!

上次要去看蛀牙,結果沒跟小天說

醫生一鑽牙,茲茲茲~~~~~

 

他竟然被嚇到,便在我肚子裡躁動不安

我的肚皮瞬間就像玩「波浪舞」一樣起起伏伏

但我又沒辦法安慰他

只能按摩我的肚子、拍拍他

讓他感受到:媽媽在你身邊,別怕!

 

真的很神奇喔

他被我拍拍後,竟然安靜下來了~~

 

 

第二次我再去看牙醫前

就先跟他說:醫生叔叔等一下會鑽媽媽的牙齒,不會痛的,你不要怕喔~~

 

沒想到

這回任憑醫生怎麼鑽

小天都安安靜靜的.....一點都沒害怕

 

你說神奇吧?

 

自己當了媽媽後

才知道媽媽的付出

從知道懷胎的第一天起

那種擔心、關心、用心、

只要孩子好就ok的心、

無怨無由付出的心

還真是世間上最美的心

 

 

到了足月

還得歷經好幾小時,乃至於48小時宮縮的疼痛後

再度承受撕裂傷口的劇痛.....

 

 

這所有的疼痛

都在看見護士小姐抱著自己剛生下來的孩子時

全都忘卻了......

 

取而代之的

就是「滿足」.....不管孩子長得像不像小猴子

都會覺得:哇~~我的孩子真是全天下最美的寶寶了!

 

這,就是媽媽的心

 

 

雖然小天才六個多月

再三個月

他就要跟我們見面了

 

期待

很期待他的到來~~

我寧可忍受那樣的苦痛

也要他平平安安地來到人世間.....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O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