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天這幾天太乖,沒動靜,不禁擔心他在我肚子裡是不是怎麼了?

所以乾脆把他帶去照 超音波

這樣比較安心

   

到了婦產科,醫生十分親切

問我: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?

我說:不知道耶,上次產檢,他把雙腳夾著不給看,所以台安醫生說看不到

醫說:好,那我們等一下一起看

幸好我在照超音波前喝了養樂多,(據說在照超音波前喝點甜的,寶寶心情比較好,就會手舞足蹈,便可以看到「該看到」的東東啦~~)

結果小天真的大喇喇的給我們看,一點也不害羞

 

 

醫說:看到沒,一個小凸凸.......

我說:哦~~真的是男生啊?(因為我夢中的寶寶是男的)

醫說:你看,看清楚沒?(一直用滑鼠指著螢幕的凸點),這就是啊,標準的男寶寶!

我說:ㄜ......是......是男寶寶

  

換我尷尬了......

心想:好了,醫生,別再用滑鼠一直指那裡了,我們看點別的吧?

醫生看我尷尬的臉,笑了笑,就看看寶寶的頭圍、胸圍及股骨(俗稱「寶寶的三圍」)

醫說:哦~~很正常哦!心跳也很有力,是個健康、骨感的男寶寶.....

我說:蛤?骨感?(怎麼會用「骨感」來形容寶寶啊?)

 

醫說:對啊,你看寶寶瘦瘦的,所以是骨感的寶寶.....

好個「骨感寶寶」啊!

 

 

我說:是不是我吃太少,所以寶寶沒吸到營養才會瘦巴巴?(從懷孕到現在,我體重非但沒增,還少了將近一公斤)(照理說應該要增加3~4公斤)

醫說:不會啦,這週數的寶寶也都瘦瘦的~~

那就好~~

 

 

好極了!小天很健康!也知道他是個小男生啦~~

這樣就可以開始收購小天的衣服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O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