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待已久

終於在結婚後的第十三個年頭

實現了我的願望

 

感謝五常國中的小朋友們

知道我身體不好

願意「放」我回家調養

 

就是因為大家的體諒

才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過日子

 

所以

我要告訴小朋友們~~~

 

 

 

我有寶寶囉!!

   

(懷孕3個月了)......他目前身長5.38公分

 

 

師丈給他取個暫時的名字:小天.......(跟阮經天無關,ok?)

 

因為師丈說,這個baby是我倆的一片天,所以叫做小天

 

他會在今年出生,到時候你們就是國三的學生了

 

我會祝福你們

 

也希望你們能夠祝福小天,讓他平安快樂的長大!

 

你們的祝福,對他很重要喔!謝謝你們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O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