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歲末了~  還是來記錄一件寶貝老公幹的傻事吧!
(此為噁心文,吃飯時千萬別看!別說我沒警告你唷~~^^)



話說......我不小心讓馬桶給堵塞了.......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嗯嗯完,丟了兩張衛生紙下去所造成的......


眼看被水沖散的便便,整個隨水冒上了馬桶的邊緣.....還差點兒溢出來......真是夠噁心的......


看著它們起起伏伏......我還是不甘心......一而再,再而三地沖水.....
結果仍是一樣......真的堵住了......


白白淨淨的馬桶上,漂浮了整片綠綠黑黑的碎屑.....


「老公~~~我......的馬桶......堵住了.......快來救我.....」

寶貝老公捏著鼻子進來,皺著眉頭出去....

「老公,怎辦?」
「好啦~妳出去啦~我來想辦法......」

那.....恭敬不如從命囉~~

那我上網找方法好了......

(當我悠遊在網路的世界時,老公正在跟糞便作戰......)


不一會兒,找到網路上說的各種方法:倒冰塊、通樂、通管、吸把......

我開心的跑去廁所跟他說

一看到他,我整個傻眼......


他只穿著衛生衣跟內褲,還戴著口罩
用一個不知哪來的透明的杓子......
在舀我那噁心的......便便水......
他想把水舀乾才方便通馬桶
重點是:




他......沒、戴、手、套......
(我以後再也不敢咬他的手了....噁.....)



討論完後,我們跑去買通管(80元)......

搞半天,行不通

便準備去買通樂吸把(就是頭像個大大的吸盤,身上有一根棍子的那種)




買了通樂一瓶(90元),也終於找到了吸把,一支才30塊

就在我付錢給老闆娘,順便問如何通馬桶時

瞥眼望見有個人好像很忙.....


定睛一看,哇哩勒~~

 

「老公,你在幹嘛啊?」他在拔地上的一根東西

「我......我......我拔不起來啦!」他拔到赤紅著臉說

 

我滿頭問號的去看他到底在搞什麼


就看到他把吸把......
牢牢地吸在店門前行人來來往往的磨石子地上
怎麼也拔不起來


「我的天啊~真是蠢蛋一個~~你沒事幹嘛把吸把吸在地上啊?」


 

因為覺得丟臉,所以我想趕快去幫他拔起來

結果我也拔不起來!


我們望著那固執的吸把興嘆......只好跟老闆娘求救了......(路人在圍觀......)


「老......老闆娘~~拔不起來......」

只見老闆娘靦腆地忍住不笑(但嘴角抽動的樣子已經被我看到囉.....)
她悠哉悠哉的蹲下、輕輕地把吸把的頭側撥出一個小縫
再優優雅雅的把吸把拿起來......

真是無言......


老闆娘~~下次早點說啦~~別讓我們這兩個蠢蛋當街耍寶啦~~



回到家,先用吸把補機補機的弄......

竟然就這樣通了!!

那先前那麼辛苦是在幹嘛喔~~



各位小朋友~~以後馬桶不通,請先用吸把,經濟實惠又方便......


但記得,不可以吸把吸在光滑的地板上,真的很難拔喔!!

(應該沒人會這麼做吧......呵呵......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O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