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~再過二十幾天,小天就要蹦出來了!

 

這期間碰上了許許多多的狀況

包括:耳朵忽然聽不見、肚子劇痛、感冒、便秘、無來由的全身疲軟、心律不整、換氣過度......

還好都一一克服與處理了

 

沒想到年紀大了再懷孕,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啊!

但真的很感謝老天

慈悲地送我一個期待已久的孩子

真的很感恩~~

 

越來越能體會「每一個孩子都是父母眼中的寶貝」這句話的意思

雖然小天還在肚子裡

但他因舒展動而產生的種種動作(例如:努力的踢我肚皮......)

都讓我這做媽媽的毫無怨言

即使半夜正熟睡,他冷不防的一腳踢下去,踢得我整個人都驚醒,我也只是摸摸肚子,告訴他:小天,別玩了,該睡囉~~

就是不會跟他生氣

媽媽的包容力怎麼可以這麼好啊?

相信不只是我,每一個當媽的,都是這樣的~

 

所以,小朋友們,要好好孝順父母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O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