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小天終於跟我們見面了!!

 

 

12日一早5:00就被抓起來灌腸、打點滴

聽說是怕開刀時忽然要輸血才會先把點滴打上

另一個理由是要補充我的體力(開刀前一天12點就不給吃東西了)

 開刀前合照

 

就這樣吊著點滴等等等......

9:30 護士把我送進手術房

真是超緊張的!又期待、又怕受傷害

10:10躺到小得不得了的手術台,全身光溜溜,只露出背及屁屁,麻醉師從脊髓打半身麻醉

接著便漸漸感到兩腿不聽使喚了

 

 

他們把我放平,等主治醫師進來

我的阿那達還在外面痴痴地等(醫師答應讓他也進開刀房拍攝的)

只見醫師及護士們圍在我的肚皮上禱告(台安是基督教醫院)

然後默默地就在我的肚子上壓啊壓的......

 

 

一會兒,我聽到醫師說:「剪刀」、「鑷子」.....

咦?開了嗎?可是我的阿那達還在外面耶......

我眼睛睜開往手術燈上看

 

OH  MY  GOD!!!

 

手術燈竟然清清楚楚地反射了整個開刀的過程......

我知道,我的肚皮已經被剖開了

還真的是......血淋淋啊!!

 

 

求救的眼神不斷地飄啊飄~~

誰啊,幫我叫一下我的阿那達進來啊~~(內心不斷的吶喊中)

 

終於我的誠心感動了天

有一位護士說:「ㄟˊ~~他先生不是要進來嗎?快去叫他!」

天啊,大家都忘了喔?

 

只見阿那達興沖沖地拿了相機衝進來

(我好怕他看到血暈倒,沒有人能救他喔!)

才一會兒功夫

便聽到護士喊著:37分!

我那老公還傻傻地不知怎麼回事

 

小孩出生了啦!!

 

他竟然沒拍到精采而值得珍藏的那一秒......無言啊~~

沒有第二次了啦~~

 

 

護士把小孩拿去擦乾淨、蓋腳印、秤重......

那期待已久的聲音終於出現:

 

哇~~哇~~~哇~~~~~

 

 小天第一面

(為了小天的隱私,我又不會幫他打馬賽克,只好縮小圖片啦~)

還真是響亮雄渾的聲音啊!這傢伙一定頭好壯壯!

果然,3300公克,算是非常標準的體重了

我從懷孕到生baby,總共只胖了5公斤

baby就佔了3.3公斤,羊水啊,胎盤啊,少說也有1公斤吧!

所以把這些去掉,我應該沒什麼胖到......真好!不用刻意減肥了!

 

護士把baby抱到我面前(醫師還正在縫我的肚皮)

並把他的小雞雞貼近我的臉,說:他是男生喔!

嘿,那不是重點好嗎?重點是四肢、五官是否健全啊!

我早知道他是男生,不用特別強調啦~~

產台的親密接觸 

 

寶寶好像泡泡的.....皺皺的.....紅紅的......

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呢!

原來小孩子生出來都是這樣啊!

 

baby抱去給父母親友看

我依然清醒著,邊跟醫師聊天著,邊縫肚皮

這真是一個奇怪的經驗啊~~

只是,我再也不敢去看手術燈了...... 

 

現在的小天重量減輕了,也不再水腫與皺皺的了

所以看起來帥多囉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O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